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2019年春季开学检查第一工作组莅临历史文化学院进行新学期开学检查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9-02-26 11:09:39


为了解历史文化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地进行,2019224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派出以校党委书记朱孔军为带队领导的学校2019年春季开学检查第一工作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和办公室主任参加相关检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225101552_meitu_12.jpg


在汇报会上,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陈文海教授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生到位情况、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新学期工作思路、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及推进省委巡视整改的工作设想和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225101635_meitu_15.jpg


随后,工作组成员与学院各分管领导就学院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与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225101601_meitu_13.jpg


接着,朱孔军书记代表学校对历史文化学院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学校发展战略、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对学院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学院在新学期能紧跟学校发展步调,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存在的发展问题,提出确实可行的发展规划和目标,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学院科学快速发展,争取在学校新一轮的改革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后,全体工作成员在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到学院办公场地和教学场所等地方进行随机实地检查,实地指导学院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