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9-02-26 11:04:50


2019223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文科楼438讲学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陈文海教授主持。

1_meitu_1.jpg

会上,院长陈文海教授简要回顾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情况、各项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学院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随后,院长陈文海教授为获得学院2018年度考核优秀奖和学院2018-2019学年(1)课堂教学质量评估优秀奖的教职工进行颁奖。接着副院长张庆海教授、肖自力教授、张淑一教授、副书记陈果分别就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和党务工作方面进行新学期工作布置。

 

1_meitu_1_meitu_1_meitu_2.jpg


新学期学院希望全体教职工能振奋精神,认清每个人的职责和使命,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新学期,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扎实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3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