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期末考试动员会、年终总结大会暨静远基金科研成果奖励大会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9-01-09 11:28:15


201913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期末考试动员会、年终总结大会暨静远基金科研成果奖励大会在文科楼438讲学厅举行,会议由院长陈文海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会议。

123456_meitu_16.jpg

会议的第一阶段是学院期末考试动员会,全体监考教师共同观看了《监考教师守则专题然后主管教学副院长张庆海、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陈果分别就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和纪律做了布置和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109105411_meitu_18_meitu_1.jpg

然后,院长陈文海向老师们介绍了两位特邀嘉宾,分别是国家开放大学(广州)东方分校校长、历史文化学院92届校友、历史文化学院校友分会名誉会长吴小平;广州中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广东博导教育机构校长、历史文化学院97届校友、历史文化学院校友分会会长银俊强。同时,还介绍了新加入学院的青年英才郭桂坤老师以及博士后张萍博士。

微信图片_20190109105440_meitu_15.jpg

微信图片_20190109105440_meitu_23.jpg

随后,陈文海对学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学院2019的工作设想和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

接着,在学院办公室主任陈芳字的主持下,学院院长陈文海、党委书记黄嗣殷,校友分会名誉会长吴小平和会长银俊强分别为2018年静远基金科研成果奖获得者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109105440_meitu_22.jpg

最后,学院现任党政正副职领导依次上台,从工作实绩、工作态度、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对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总结,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在工作中采取的新措施、取得的新成绩、积累的新经验进行了详细的陈述。

微信图片_20190109100004_meitu_8.jpg

据悉,历史文化学院静远基金科研成果奖是为促进学院教师积极开展科研工作,由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中国企业家个人无条件提供资金所设立的科研成果奖励。该基金奖励对象为学院教职员工,包括专任教师(含特聘、延聘和返聘的专任教师)和党务行政教辅系列员工。2018年静远基金科研成果奖共有16篇学术论文获得论文类奖励,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13篇。另外,共有4部著作获得著作类奖励,其中一等奖2部,二等奖2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