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期刊 » 正文

《中学历史教学》征订办法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8-12-28 10:30:56

欢迎订阅《中学历史教学》

 

本刊创刊于1956年,由教育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华南师范大学主办,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本刊是全国基础教育类重要期刊,中学历史教学研究四大期刊之一。

我们坚定地服务于中学历史发展的研究,坚持学术立场,提高专业水平;跟踪研究动态,拓展全球视野;探索教学规律,营造争鸣氛围;分享成功案例,传播先进经验,为中国的历史教育专业发展事业建言献计,出谋划策。我们一如既往地努力经营,让《中学历史教学》杂志成为中学历史教师的精神家园,成为广大师生的良师益友。

 

征订办法

1.前往邮局

    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邮发代号46-79,本刊全年12期,每期定价10元。

 

2.通过“微邮局”

    扫描下方“中国邮政”微信二维码,点击“微商城”——选择“报刊订阅”——搜索“中学历史教学”,即可根据个人所需进行订阅。

邮局.jpg

3.联系编辑部

    1)联系编辑部人员

    电话:020-85211323

 QQ2032236590

微信号:zxlsjx85211323(下方二维码)

图片1.png 

    2)编辑订阅数量及起止期数、详细邮寄地址(具体到区县、街道、门牌号等)、邮政编码、收件人及手机号码等信息发给我们;

    3)通过微信、支付宝【账户:13632449343】等方式转账,订阅成功。

     4) 通过编辑部订阅的温馨提示:

    每期定价10元(含邮局平邮邮费),全年120元。

    若需挂号,您需要承担挂号费。您可选择:

    ①三期一起挂号,每期加挂号费1元;

    ②每期挂号,每期加挂号费3元。

 5)杂志每月15日出刊,出刊后寄出,大约一周左右寄到,请留意及时查收,以免丢失。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