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关于2018年参加“顶岗实习支教”学生申请免修课程学分的通知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8-12-20 17:39:25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18年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现对2018年参加顶岗实习学生申请免修、免除重修记录课程的程序说明如下:

一、参加顶岗实习学生注意事项

1、根据相关规定,参加2018年顶岗实习的学生,可正常获得常规教育实习的8个学分。

2、除享有以上8个学分外,可选择申请下述表格4项中的任意1项

序号

免除重修记录

顶岗实习学分

3门课程

2门课程

获《顶岗实习支教》2个学分,成绩以80分计

1门课程

获《顶岗实习支教》4个学分,成绩以85分计

获《顶岗实习支教》8个学分,成绩以90分计

备注:(1)申请免除重修记录,申请者的所有重修课程补考必须合格。(2)《顶岗实习支教》课程性质须由申请者本人填写,可以是公选、选修课,如果没有填写,按系统默认的公选课程性质处理。

、申请程序

1.学生自行到教务处网页、教育实习工作坊主页下载“华南师范大学顶岗实习学生免修、免除重修记录课程申请表”(见附件),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表。

2.各实习队收齐表格并按学院分类后,统一交相关院系主管教学副院长审批并盖章。

3.主管教学副院长审批后,由学院负责人于顶岗实习结束前后(最迟110日前)统一交石牌校区行政楼209教务处教师教育科。

4.教务处教师教育科审核通过后,交教务处教务学籍科执行。

 

、注意事项

1.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不接受个人交表。

2.2019年1月10日前提交的,教务科审核后,统一于寒假前处理;1月10日后补交的申请,将集中在5月中旬处理;2019年5月15日后不再接收申请资料,逾期不递交申请按自愿放弃申请处理,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3.请认真了解清楚自己可申请的项目。

4.请学院对不同学生适用的项目认真审核无误后上交。

5.有中途退出实习或违反实习纪律的学生,取消申请资格。

教务处

                                二〇一年十二月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