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人事处关于2018年人才科研启动费支付业务的紧急通知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8-12-06 09:17:03


各类人才:

为加快2018年度各类科研启动费执行进度,保证高水平大学建设资金的使用效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受理内容

2018年科研启动费项目各类支付业务。

2、受理时间

各类人才科研启动费支付业务(包括货物服务采购费、基建修缮费、劳务和专家报告费、会议费、业务费的支付)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星期一)17:30,请需要支付劳务费、专家访问报告费的人才,务必于12月10日前完成网上申报程序,逾期将不再受理。

3、受理方式

12月1日至10日,凡科研启动费的各类支出,请各位人才将单据(本人签字、单位盖章齐全)准备好后直接交到人事处劳资科(石牌校区行政楼604室),无须自行投递到财务处报账大厅,人事处将统一投递到财务处,财务处审核无误后完成支付。

4、特殊情况处理

12月10日前,无法支付的货物、基建工程费用,须将相应的支出内容和金额纳入2019年科研启动费预算中,否则明年无法支付。请于12月15日前将调整后的2019年科研启动费预算材料报送到人事处劳资科(电子版发送到66106756@qq.com)。

5、联系方式

人事处劳资科 何老师、陈老师 85211055

人事处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