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18年教职工环校跑暨趣味运动完满结束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8-12-03 16:30:42


十一月的广州,秋天的味道还未散去,冬天的气息迎面而来。为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团队合作精神,增加团队凝聚力,校工会于11月30日(星期五)上午在石牌校区举行2018年教职工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整个运动会以个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活动包括环校跑、趣味运动会集体竞赛,其中趣味运动会集体竞赛项目分为步调一致、一击即中、集体跳绳、背夹球四项,项目多样,充满趣味性。

环校跑活动在我校西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老师们轻装上阵,一路欢声笑语,彰显了历史文化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着枪声一声令下,老师们一触即发,带着“守正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快乐奔跑,途经文科楼、一课、产业大楼、教工俱乐部,最后回到西区篮球场。他们以校道两旁整齐的树木、繁盛的紫荆花为伴,以实际行动践行“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在校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此次运动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让教职工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既激发了运动的潜能,又提高了团结合作的意识。相信华师教职工定会以健康身心、团结友爱、超越自我的良好状态投身工作,为我校发展提供动力和活力,共同拥抱美好生活,构建幸福和谐华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