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第十四届“迎新杯”篮球赛 顺利结束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8-11-21 19:26:00


为使我院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新环境,我院特举行第十四届“迎新杯”篮球赛。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因天气和场地等因素,分成三个比赛日,比赛持续一个月,于11月8日晚在南区篮球馆顺利落幕。回顾本届赛事,尽管过程曲折,但队员们依旧享受篮球赛带来的快乐。

定点投篮赛:目标明确,齐心协力

定点投篮比赛首先于10月13日在西区篮球场进行,共有12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队员们每一次投篮都全神贯注,即使失败也不气馁。篮球在空中划过美丽的弧线,也见证着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最终,分别以陈雅伦、韦雪晴、吴奇孟为队长的3支队伍获得了定点投篮赛前三名。

篮球赛初赛:华灯初上,群声鼎沸

篮球赛初赛于10月18日晚在西区篮球场进行。在篮球场灯光照射下,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场边的观众手持加油棒为自己心仪的球队加油助威。女篮队员尽显巾帼风采,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秒;男篮队员展现自己的技术与实力,不惧对抗。最终,男子组本科生联队将与研究生联队争夺冠军,女子组本科生16级将与本科生18级争夺冠军。

篮球赛决赛:全力以赴,只求无悔

篮球赛决赛于11月8日晚移步至南区篮球馆进行。队员们为了自己的目标拼尽全力,赛况激烈。最终,本科生联队和本科生16级以优异表现,分别荣膺男女组冠军。16级的陈雅伦和16级的蔡夏雨同学分获男女子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比赛结束后进行颁奖仪式,对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各个奖项进行了颁奖。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彰显了我院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大大提高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同学们体质,也促进了各年级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明年我们赛场再见!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