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历史瞭望社第114期瞭望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8-11-19 13:25:00


   (历史瞭望社11月19日讯)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东时提出:“我们要有自主创新的骨气和志气,加快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实力。”为响应国家号召,华南师范大学将本学期第十二周定为创新创业周。历史瞭望社有幸邀请到三位民办教育企业家校友银俊强先生、谭锦欣先生和梁骁菲女士于11月19日晚19:00在一课北904举行主题为“展创业之风采,扬创新之精神”的论坛。本次论坛以茶话会的形式举行,历史文化学院党委黄嗣殷书记出席了本次论坛,论坛由院党委陈果副书记主持。

图片1.png

论坛伊始,为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创业创新导师聘任仪式,黄嗣殷书记为三位

图片2.png

    企业家校友颁发聘书。

    接着,三位嘉宾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通过自己的几张照片跟同学们分享他们创业路上的故事和经验。他们教导同学们要善于抓住机遇,不断地摸索前进,不断地付出努力,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之路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师兄师姐们也告诫同学们要学以致用,学会思考,学会创新,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既要体现出历史人谨慎的精神,也要勇于突破、大胆创新。

图片5.png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疑问,嘉宾们都耐心详尽地作出了解答。

图片6.png

至此论坛圆满结束,嘉宾们与瞭望社成员们合影留念。

图片7.png

    此次论坛为师范生创新创业提供了指导,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也让同学们在创新创业周中能发扬创新精神,展现自己的创业新风采,为同学们毕业后的创新创业提供宝贵经验。希望在我院老师与校友们的关怀与帮助下,同学们能有所收获,更好地成长。


华南师大历史瞭望社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