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学习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8-11-14 15:32:24


2018年11月11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学习班开班仪式在第一课室大楼西102顺利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黄嗣殷,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陈果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本科生2016、2017、2018级及研究生2018级共120位学员参加,仪式由学院分党校秘书老师陈启萍主持。

在奏唱国歌之后,院党委书记黄嗣殷为开班仪式致辞,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珍惜学习培养的机会;二是严格遵守纪律要求;三是努力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四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努力落实党员标准。最后他强调:同学们应当把自己的命运前途同党和人民的利益结合起来,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1.png


历史文化学院分党校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建设,是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阵地。本期教学班在教学内容上紧跟新势,紧密联系时政,将网上学习、实地考察和座谈讨论等形式有机结合,理论与实践并重,有效提高了学员们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学员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