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路静好,与君语;史书流年,与君同——历史文化学院2018男生节特别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8-11-13 10:58:41


为丰富研究生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构建和谐活力校园。2018年11月10日,正值“华师85周年华诞”的特殊日子,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为全院硕博男生举办了一场以“研路静好,与君语;史书流年,与君同”为主题的男生节特别活动。

图片1.png

(男生们收到礼物后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主要分两个环节:暖心礼物送祝福与母校共贺85华诞和“众里寻她”祝福贴纸抽奖活动。10日晚研会小伙伴们亲临男生公寓,将研会定制U型枕礼物和85周年校庆特别纪念贺卡分发给每位男生,祝男生们节日快乐;同时男生们抽取学院女生暖心准备的祝福卡片。男生们收到礼物后都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欢声笑语中体会学院给予的殷切关怀和节日的暖暖祝福。

 

图片2.png

(男生们收到会心礼物与女生祝福)

此次活动深受学院硕博男生的喜爱和欢迎,丰富了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通过研究生会搭建了学院和学子、男生和女生更多交流互动的机会,不仅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更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

图片3.png

(男生们与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