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会 » 校庆专题 » 正文

校庆邀归​| 我在这里,等你回家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8-11-07 09:58:30


校庆邀归| 我在这里,等你回家

 

亲爱的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校友:

韶华似水,岁月如歌。华南师范大学即将迎来八十五周年华诞,在每一届校友的殷殷期许和丝丝帮助下,八十五载栉风沐雨,八十五载开拓奋进,母校如今早已是桃李芬芳。作为母校较早设立的院系之一,数十年以来,历史文化学院的历届师生和母校一起,始终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扎根南粤大地,秉承“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度过了峥嵘岁月,走过了一路芳华,谱写着以史育人、以史致知的典雅篇章,为我国的历史学、教育学的学科建设,以及师范教育的传承和发展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20181110日,母校和学院将举行八十五周年华诞庆典活动,历史文化学院师生诚邀各位校友荣归母校,欢聚一堂,谒师会友,倚风长啸。

顺颂时祺,敬祈周知!

 

                                 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20181025

 

校庆邀归丨我在这里,等你回家_02.png校庆邀归丨我在这里,等你回家_03.png

 

以上活动详情敬请留意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网页“校友会”栏目的活动预告。

联系人:陈老师  

 话:020-85214930  

 箱:lishixgb@126.com


                                   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