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成功举办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8-10-31 19:24:00


2018年10月27日上午8:00,历史文化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14个单位的200多名运动员在20多个项目上展开角逐。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肖自力教授、院党委陈果副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院运会。

精彩纷呈的开幕式

各班同学在跑道集合完毕后,本次运动会进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各种别具风格的舞蹈——1604的兔子舞、1702的中国功夫还有1801的good time无一不吸引着观众的眼球。精彩的表演过后,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肖自力教授为本次院运会致开幕辞。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陈果副书记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激情无限的比赛

开幕式结束后便是激烈的比赛。在田径场不同的比赛场地,各项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女子跳高赛场,来自1701的杨钰婷同学追平了院运会的最高纪录。在女子实心球赛场,来自研二的洪瑞婧同学延续上一年的辉煌,再次打破院运会记录,她们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同时,在男子实心球赛场,来自1703的曾钲淏同学也打破了院运会记录。4×100米接力和16×50米接力这两个集体项目无疑是比赛的两大看点。16×50米接力比赛时,有几位同学不慎摔倒也依旧坚持完赛,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奥林匹克精神。最后,研究生2017级的队伍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团体总分第一。

在观看精彩比赛的同时,当然不能忘记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还要感谢在各班大本营中默默付出的后勤人员们和院运会的工作人员,是他们共同打造了这么精彩的院运会。

其味无穷的尾声

紧接着是本次院运会的闭幕式。闭幕式上,依次进行了本次院运各项奖项的颁奖。随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陈果副书记致闭幕辞:“希望同学们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下去,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最后,陈果老师宣布本次院运会圆满结束。

本次院运会不仅是一次体育盛会,更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学生精神风貌及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阅,既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现了同学们饱满积极的热情,有力的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提高。于此同时同学们也不要忘记带上运动场上的那种拼搏进取、永不言败、团结一心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来,让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大、更理想、更优异的成绩!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