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参加2018年“‘天下为公’•两岸行”之台湾修学行活动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8-09-06 08:22:00


2018年8月25日至30日,历史文化学院5名研究生参加了由孙中山基金会和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主办的 2018年“‘天下为公’两岸行之台湾修学行”活动。参加此次修学行的还有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省内10所高校的60余名师生。

1.jpg

本次活动行程共6天,包括实地考察、论坛交流、联谊晚会等,参访地点涉及台北、新北、宜兰、南投、嘉义、高雄等县市。修学行师生先后参观考察了台北101大楼、阳明山中山楼、野柳地质公园、朱铭美术馆、国父纪念馆、台北故宫博物馆、九份、宜兰传统艺术中心、日月潭、中台禅寺、西子湾等台湾具有代表性的自然、人文景观,并与台湾佛光大学的30余名师生举行了座谈交流和联谊活动。

2.jpg

    此次台湾修学行活动,使同学们对台湾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社会民情有所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修学行加强了两岸学子的交流,增进了两岸青年的友谊。

                                                                (撰稿:刘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