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财务处2018年暑假值班通知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8-07-27 11:43:25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放暑假的通知》(华师办20183号)精神结合学校财务工作实际,现将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通知如下:

一、  暑假期间值班时间及办理业务范围

(一)系统开放时间:7月16日至9月2日暑假期间,暂停接收预约报销单据的投递,9月3日起恢复投递业务;暑假期间继续开放使用“预约报账系统”、“个人收入网上申报系统—校外人员劳务发放模块”,暂停教工(学生)个人收入发放管理模块。

(二)集体值班安排:7月16-20日,石牌、大学城、南海三个校区全体人员值班,以现场取号方式办理各项业务(人员发放业务只办理校外人员劳务的申报)

(三)轮流值班安排7月23日-8月31日,各校区实行人员分批轮流值班,以现场取号方式办理业务。

1、石牌校区:7月23日-8月24日,每周二、四办理报账、借款业务;8月27-31日办理报账、借款业务。

2、大学城校区:7月23日-8月24日,每周四办理报账、借款业务;8月27-31日办理报账、借款业务

3、南海校区:根据校区需要另行安排。

(四)假期值班工作时间

1、石牌 校 区: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00

2、大学城校区:上午9:00至11:30,下午2:30至4:30

3、南海 校 区:上午9:00至11:30,下午2:00至4:00

二、其他事项

(一)印章管理和使用:为保证财务印章的管理和使用安全,暑假期间除紧急公文和特殊情况外,财务处不再对外办理盖章业务。如需办理项目验收、结题等业务的单位及个人,请于7月20日(星期五)之前或9月3日(星期一)之后到财务处石牌校区办理。

(二)票据管理和使用:请各单位提早做好暑期用票计划,于7月18日前填好票据申领表,到财务处收入管理科(石牌行政楼102房)办理各类票据的申领,未按时提前申报用票计划的,原则上不开放开票系统;为保证每月的税收上报工作按时完成,各单位当月开具的税票,要在开票当月办理收入的入账和票据核销工作。

(三)各类收费交费:请收费单位将收到的现款及时送存校内建设银行(户名:华南师范大学,银行账号:44001580507050249100),凭银行客户回单联到财务处办理入账。

(四)注意公务卡还款:暑假期间教职工如使用公务卡支付的,请注意还款时间,必要时可以采取个人先还款后报账的方式,避免因公务卡还款超期影响个人金融信用。

请各单位及时知照各位教职工!

 

财务处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