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历史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8-05-21 14:06:00


2018年5月16日,第六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比赛在云南昆明开幕,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指导教师王继平教授、带队教师刘金英老师、参赛选手钟黎、李曼彤、魏煌积极赴赛。

640.webp.jpg

2018年5月17日-19日,经过赛前抽签分组、抽取比赛场次及参赛科目、备赛、比赛等环节,王继平教授全程对三位同学悉心指导与鼓励,学生们心态稳定、备赛充分、比赛认真,从来自97所高校的29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分别荣获:说课一等奖:钟黎;说课三等奖:李曼彤;讲课三等奖:魏煌。

640.webp (1).jpg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师范技能培养,学院领导积极为学生拓展训练资源,搭建竞赛平台,注重学生专业素养提升,营造了学院浓郁的学术与训练氛围。通过此次比赛及备赛环节,以赛促练,再次提升了同学们的师范技能水平。此次比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与其他院校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我院选手向优秀者学习,提炼优势,总结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