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沈阳大学文法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8-05-16 10:21:26

5月10日下午,沈阳大学文法学院一行2人在副院长杨小梅的带领下到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进行工作交流。沈阳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杨小梅、罗潇冰和学院院长陈文海、副院长张庆海、党委副书记陈果、历史学科新师范建设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黄牧航和学院办公室主任陈芳字等人参加相关交流活动。

 5.15沈阳1.jpg

陈文海首先对沈阳大学文法学院二位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杨小梅对华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通过交流活动,加强双方沟通与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对方的工作经验,开拓工作思路视野。随后双方学院各分管领导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实训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5.15沈阳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