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学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8-04-26 14:29:00


  近日,学校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会上表彰了2017届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我院获得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就业率一等奖、考研工作进步奖、文明离宿工作二等奖,以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文明离宿工作二等奖,我院辅导员周奋、刘旖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1.webp.jpg

    我院一直以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在学校的统一安排和学院的正确决策下,就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在保持高就业率的基础上,学生就业质量不断提高,本科生升研率也逐年上升。

2-2.webp.jpg

 近年来,学院借助学校学生综合服务平台,开设网络平台预约功能,在学院设立“职为你”就业咨询工作室,为学生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学院遵循人才成长规律,采取分类分层、循序渐进的培养方式,整合各类资源,搭建人才培养平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毕业生就业渠道宽广,广受用人单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