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授牌仪式在广东仲元中学举行

2017-06-02 13:07:1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5月31日,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授牌仪式在番禺区广东仲元中学举行。学校研究生处处长肖鹏、学院副院长肖自力、教育硕士导师组副组长王继平,仲元中学副校长林少媚、严运华及历史科组骨干教师谭方亮、戴世锋等参加了仪式。

4.JPG

6.JPG

    在授牌仪式上,肖鹏代表学校向仲元中学颁授了“华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的牌匾。肖鹏和肖自力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感谢仲元中学多年来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的规划和发展目标,希望双方通过搭建协作平台,不断探索合作共赢的新模式。严运华和林少媚也代表基地学校衷心感谢我校对仲元中学的信任,表示成为华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基地,是对学校教学、研究等各项工作的有力促进,学校今后将全力支持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