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17年第五届全国本科生师范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05-22 11:45: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569日,第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在聊城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全国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聊城大学承办来自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92所师范院校的27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讲课组和说课组,讲课组比赛时间为35-40分钟,说课组比赛时间为8-10分钟。比赛极其规范严格,充分考验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储备和教学技能实力。最后依照现场评分结果,分别按照10%20%30%的比率评出讲课组和说课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经专家评审,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2013王文辉荣获说课一等奖,2014邱旭玲荣获说课二等奖,2014唐岚欣荣获讲课等奖。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