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7-03-04 14:04:44

我院团委于2017年3月1日在一课北405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院党委陈果副书记、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周奋老师、院本科生辅导员陈启萍老师和刘金英老师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刘龙缘同学、秘书长赖梦欣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陈果副书记肯定了院团委近年取得的成绩,但也指出了团委工作上的不足,希望团委接下来加强和落实“思想引领”职能。在讲话中,陈果副书记寄语同学们要勇于担当、敢于挑战和乐于尝试。院团委周奋书记也在会议上表达了对大家的祝愿,同时他也给大家提出了提高工作效率、倾听支部基层声音、保持朝气与活力三点要求。会议上,各部长汇报了各部门本学期工作计划。与会的四位老师给上学期在学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部门颁奖、鼓励。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团委全体干部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及工作要求,为团委新学期团结一致、有序开展工作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