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挑战杯 | 科研盛赛回顾,厉害了我的史院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6-12-16 15:22:00


    2016年12月10日,第七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南座举行。

7-1.webp.jpg

   在这场“大学生奥林匹克竞赛”中,我院报送的5份作品皆进入决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7-4.webp.jpg

校党委副书记刁振强与我院同学亲切交流


7-11.webp.jpg7-10.webp.jpg

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果老师、院团委书记周奋老师与我院同学交流

    赛事结果如下:

    特等奖:余衍子同学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香云纱染整技艺的传承与发展——顺德成艺晒莨厂调研报告》;

    一等奖:陈鸿佳同学等《社会保障视角下广东省新就业大学毕业生保障性住房需求研究——以珠三角地区为例》;

    二等奖:石茂坤同学等《茂名“年例”研究——以高州市上垌村为例》、

            陈玉婷同学等《房屋拆迁中信息不对称问题研究——以佛山彩色显像管公司地块改造为中心的考察》;

    三等奖:陈 越同学等《潮汕批信局的信用机制及其现实意义探析——以万兴昌批局为例》。    

    祝贺以上的同学!至此我院也获得了第七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优胜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