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表彰大会|实践归来话成就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6-12-07 10:04:00


    2016年12月6日晚我校隆重召开了2016年三下乡总结表彰大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一年的时光里,我们“三下乡”在行动;一年的岁月里,我们“三下乡”在成长。我们辛勤地浇灌,我们用心地滋养,我们真诚地付出…又是一年春华成秋碧,我们一年的努力得到了肯定,我们的工作最终收获颇丰,取得喜人的成绩。

8-1.webp.jpg

    我院荣获华南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称号;我院荣获华南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展翅计划”工作优秀奖;优秀指导老师:黄嗣殷、周奋、王三三;优秀团队:历史团委赴阳江阳春服务队、历史学生会赴江门万胜服务队、历史青协赴汕头桃溪服务队;优秀实践成果:《阳春县瑶族与汉族族际交往的研究》、《地方历史文化名人遗迹保护与开发——以明朝桃溪人周光镐为例》、《探究大学生创新意识与实践学习的新模式——以珠西3D打印创新中心为例》、《关于农村小学学生流失现状以及对策的调研——以汕头市濠江区岗背小学为例》、《旁海镇烈士墓之前世今生》;杨斯敏等78位同学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8-2.webp.jpg8-3.webp.jpg

8-4.webp.jpg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收获的荣誉是对我们工作莫大的鼓励,而我们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三下乡,我们在路上,风雨兼程,无怨亦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