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初见苗乡,学习实践 ——华师历史1403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服务队通讯稿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6-07-19 23:28:44

7月19日,华师历史文化学院1403班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来到贵州凯里市旁海镇中学开展为期5天的夏令营活动,将“快乐学习,分享实践”的精神传递给旁海中学的学生。

早上7点,服务队的队员就已经开始见面会的准备工作,经过一番认真的准备,队员们和学生们在一个温馨的教室进行了第一次见面,队员们展示精心准备的节目,学生们踊跃上台和老师们玩游戏,见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后,班主任带领各自的学生回班级开以“破冰之旅”为主题的班会课。

与此同时,调研组深入当地苗寨民居,对地方居民进行访谈,调查旁海镇特有的红色资源“烈士墓”现状,并与当地文化局官员取得联系,进一步掌握了“烈士墓”的相关信息。

撰稿人:吴颖骁

来稿单位:历史文化学院1403暑期社会服务实践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