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历史文化学院与肇庆市端州区程良端砚工艺行、新利端砚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共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2016-06-30 17:15:0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广东省第六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通知》(粤人社发〔2016〕85号),学院肇庆市端州区程良端砚工艺行新利端砚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成功获批。

    

1.jpg


6月28日,肇庆市端州区程良端砚工艺行隆重举行了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与肇庆市端州区程良端砚工艺行新利端砚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胡钦太,人事处处长丁时进,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陈文海、党委书记黄嗣殷、副院长张淑一,肇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谭锦添肇庆市端州区程良端砚工艺行法定代表人程振良肇庆市新利端砚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柳新祥以及端砚行业代表共30余人出席授牌仪式。

2.jpg

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指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在具备一定条件的机构中设立的、与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及博士后研究人员联合进行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的组织,是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事)业单位联合培养、使用高层次科技、管理人才,促进产学研相结合的省级博士后工作平台。在学校获批的10家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历史文化学院与肇庆市端州区程良端砚工艺行新利端砚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各占1家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