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行莅临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2016-06-27 11:04: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6月24日下午,云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秦莹一行莅临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秦莹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云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工作交流的目的。希望以本次交流为起点,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架起滇粤教育合作的桥梁,促进相互之间的发展与进步。


1.jpg

    

    学院党委书记黄嗣殷代表学院,对云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学习,共同进步。学院副院长张庆海和肖自力分别就学院的通识教育、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希望双方在进一步交流的基础上,寻找合作的契合点,深化两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方面的合作。

云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沈云都综合办主任张宏勇,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办公室主任陈芳字参加调研与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