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同行莅临学院调研人才培养工作

2016-05-20 09:35:5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518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钟声一行莅临学院调研人才培养工作。

钟声代表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感谢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的热情接待,并简单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此行调研的目的,希望湘粤两地的同行继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升历史专业的教育和研究水平。

 

1.jpg

 

学院党委书记黄嗣殷对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同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也希望两地两院之间加强交流与学习。副院长张庆海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并从课程设置、学生分类分层培养、日常师范技能训练基础配套、教学法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学生实习与见习工作和师范技能训练以及奖励制度等方面的特色工作进行介绍。

 

合影.jpg

 

    学院中国古代史教研室、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世界古代中世纪史教研室和世界近现代史教研室各教研室主任、中国近代史研究生导师组组长、学院办公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出席调研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