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朱孔军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6-04-12 09:29:0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6年46日上午,学校党委朱孔军书记亲自率领党(校)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及发展规划处等负责人,深入院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工作。

   

朱书记.jpg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朱孔军指出,历史文化学院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和优良学风的院系。学院在条件比较艰苦的情况下,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学院结合十三五发展规划,着眼于高水平大学建设,坚持师范教育特色,做好非师范专业建设,强化学科发展布局,坚持做到“两条腿”走路,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建立学术交流机制,鼓励和帮助年轻教师更快更好地发展与成长。

陈文海院长.jpg

    调研座谈中,学院院长陈文海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近年的改革发展工作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重点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基地平台建设、重点科研项目的申报、国际化办学、新专业的申报和学科评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黄嗣殷则围绕学院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汇报了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离退休工作和学生培养等工作。中国史学科带头人陈长琦就学校进一步支持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青年教师的培养等方面提出积极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嗣殷主持,学院党政班子部分成员、学科带头人、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黄嗣殷书记.jpg

 

陈长琦老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