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最好时光,正在路上——记历史文化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

2015-11-30 17:01:3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欢迎2015级新生入学,历史文化学院于2015年10月17日19点在教工俱乐部举办了2015级“最好的时光”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历史文化学院党委黄嗣殷书记、学院辅导员陈果老师、周奋老师以及黄叶坤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激情飞扬 寄语青春

    晚会以开场舞《“5”出我人生》作为开始,带动全场气氛。紧接着,由历史文化学院党委黄嗣殷书记代表学院欢迎新生的到来并寄予厚望。他肯定了新生在9月的军训中取得的好成绩,并提醒新生开启大学新生活、注重学业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升个人能力。



回顾展望 筑梦起航

    本场晚会分为往昔·忆流金岁月、今昔·看青春飞扬、明日·盼锦绣辉煌三个篇章,节目类型多样。通过舞台剧、音乐剧、相声、器乐表演等多种节目形式,展现了我院较高的艺术水平,将晚会气氛推至高潮。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表演,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师生情浓 共创佳期

    晚会在15级辅导员陈果老师以及四位兼班的诗歌独白及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辅导员及兼班的节目,表达了教师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在拉近师生间距离的同时,引导新生感悟本场晚会的主题“最好的时光”——使15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深刻的感情,对大学生活有了不同认识。

 


    这次迎新晚会不仅提高了新生参与学院文体活动的积极性,为有才华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促进了学院各年级之间的交流合作,有利于营造我院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唱响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