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5年历史文化学院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2015-11-30 16:58:2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始建于1933年,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学校、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为满足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实现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师范大学建设目标,我院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 招聘学科

中国史、世界史各1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及合作导师简介、《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科研人员进站申请指南》等信息详见本网站“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及“服务指南”栏目。

       二、报名截止时间

       请于2015年11月16日下午17:00前提交相关审核材料。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0-85211321

Email:lsx@scnu.edu.cn

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之家网站主页:http://pd.scnu.edu.cn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邮编:51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