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教务处2015年暑假期间办理盖章等相关业务的通知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5-07-17 21:26:00

关于教务处2015年暑假期间办理盖章等相关业务的通知

[教务处 2015-07-17]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我校教学校历安排,本学年暑假从2015719—95日止,共7周。为了保证印章、系统管理使用的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务处印章管理:暑假期间除了紧急公文和特殊情况外,教务处将不再对外办理各种证明及盖章业务(含成绩、在读证明密封章)。需教务处出具证明或加盖公章事务的单位及个人,请于722日之前或94日之后的工作日前来办理。

二、学生成绩、在读证明自助打印系统:2015719日-96日期间大学城校区、南海校区的自助打印系统关闭,暂停打印;石牌校区的打印系统正常运行,请有需要的同学到石牌校区打印。如遇打印缺纸、系统故障等,请电话联系教务处相关值班老师协助解决(值班表请见附件)。

三、教师成绩录入系统:2015723日晚关闭,请老师们抓紧时间录入学生成绩。

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请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时知照各位教职工和学生。

                   

  教务处

                   201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