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历史青协探访社区残疾老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5-05-08 21:11:00

2015年57日,历史青协社区服务队为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开创服务新点,为更多需要的人提供帮助,积极和龙口花苑居委会负责人保持联系和合作,开展探访残疾老人活动。

礼虽轻情意重

本次服务活动共分为上门探访和居委老师指导总结两部分。历史青协社区服务队志愿者在龙口花苑居委的老师带领下,携带着水果篮一同来到龙口花苑小区部分残疾老人居住地,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需要,并以谈话的方式陪伴在他们旁边,给予他们温暖和心理的慰藉,营造了一种温馨的气氛。

总结,前进

本次服务活动的总结主要由居委会老师指导。从本次服务活动出发,居委负责人指出部分残疾老人家庭由于经济条件差、监护人逐渐年老等等原因,需要志愿者的帮助。同时此项服务难度稍大,需要志愿者耐心和坚持。本次服务活动以更好服务残疾老人为主旨,老师的总结使志愿者更为重视此项服务更为坚定了“做志愿者”的决心

本次服务活动通过上门探访总结两个环节,给志愿者们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服务项目,充满爱心和热情的志愿者们龙口花苑小区增添了专属青春的充满活力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