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非遗”调研团队招募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5-04-27 22:16:00

本人承担了广东省“理论粤军”委托项目“关于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的调研”,实施周期为2015年5—10月,需招募10名调研人员。要求如下:

1. 华南师范大学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品学兼优。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优先。

2. 家住以下四个地区优先:①韶关、②徐闻雷州、③博罗惠州、④潮(州)汕(头)揭(阳)。

3. 热爱乡土文化,曾经或正在承担社会实践(调查)项目,具有一定的社会调查经验。正在承担“非遗”类调研项目者优先。

工作内容:

1. 利用今年暑期进行社会调查,对“非遗”相关人士进行访谈,记录“非遗”在各地基层的生存实态,并对调查资料进行整理。

2.从现在起,搜集整理有关广东“非遗”的文献资料。

3. 协助起草调研报告。

此次调研是一次接触社会、增长见识、锻炼能力的机会。课题负责人将向团队成员支付工作报酬,报销因调研而发生的交通费、住宿费等。

有意者请于即日起至5月10日,将个人相关情况(包括姓名、性别、家庭所在地、所属学院、专业、年级、社会调查/实践经历等)发送到xiaozhl@scnu.edu.cn或17624361242@qq.com。符合资格者将收到面谈邮件。

                                                     课题负责人

                                                     历史文化学院 肖自力

                                                     2015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