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我院团委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4-10-12 23:12:00

我院团委于1010日晚在文科楼43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黄佳明老师、院团委书记周奋老师、副书记黄君丽同学、院学生会主席黄燕加同学、秘书长陈家慧同学以及院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紧跟党的方针政策,团委团干引领全体青年

黄书记在会议中讲到,团委作为党领导下的组织,一定要紧跟党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重视文化建设,引领团员青年向着健康良好的方面发展。黄书记还特别提到了科研工作的开展,希望全体团员青年都能发挥创造力深挖课题,创造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自我介绍展示风采,部门建设迎接光明未来

在会上,新加入团委的干事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自我介绍与部门特色相互结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的游戏环节大家也都踊跃参与,欢乐和睦的氛围体现了团委大家庭一向的活力。各位部长在会上介绍了未来的工作计划以及对部门建设的期望,为大家理清了未来的工作思路。

端正态度勤思考,携手并进创佳绩

黄君丽同学在会上提到,希望各位团干能端正工作态度,在不断反思与不断改进的过程中收获成长,同时也表达了对与各位团干风雨同舟、共同奋进的决心与期待。最后,周奋老师与团干们一起解读了“团委”的含义:“团曰团聚人才,委曰委以重任。”希望各位团干都能勇于承担,敢于行动,勤于反思,善于合作。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携手并进,共创佳绩!

本次全体大会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各位团干对团委工作的了解,为我院团委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