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薪火相传,齐聚一堂 ——历史学生会新老干部经验分享会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4-07-07 23:52:00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 2014年6月26日讯) 第十一届第二任学生会干部换届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于2014年6月26日19:30—21:30在文科楼四楼中厅会议室举行了2014年新老干部交流会。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陈芳字老师以及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部门介绍各展风采,全新团队扬帆起航

现任各部门干部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尽情展现了各部门的风采,现场气氛轻松欢乐,艺术团成员载歌载舞的自我介绍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主席黄燕加同学发表讲话,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注重传承与创新”的创想,希望新一任的学生会干部能够端正态度,认真负责,将学生会的优秀传统延续下去。

温馨献礼,真情赠言

各部门成员为部门离任的学生干部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作为纪念。从美食、照片到象征历史学生会的“小黄人”,都饱含了学生会新旧成员之间深厚的感情。随后,上任主要学生干部发表临别感言,回顾在学生会中难忘的经历,抒发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希望。其中,上任主席吴秀婷同学分享了在学生会中一件最有趣的事,一件最开心的事和一件最遗憾的事,最后总结出做学生工作是“功不唐捐”的,用心去付出和努力,终会有所收获

寄语明天,美好未来

学生会指导老师陈芳字在大会的最后作总结发言,强调学生干部要注重做事的态度,在不断的积累中塑造自己。并且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重视传承,勇于创新,将学生会带向更美好的明天。

回顾过去一年,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脚踏实地,继承传统的同时不断发展创新,各种系统评优的捷报频频到来,红旗学生会评比工作顺利完成。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学生会人不变的精神将会指引着学生会走向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