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4-06-28 23:27:00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三下乡”活动,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于2014625日在一课南409成功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技能培训会。出席本次培训会的主讲嘉宾有研究生三年级的金谷榕11级陈泳茵、13级院红会培训部部长赖婧怡。

培训会先由金谷榕以亲身经历讲述进行调研活动的具体方法以及注意事项。接着我院前实践部部长陈泳茵就“三下乡”活动中宣传的内容、宣传形式的创新进行了讲解。除调研和宣传,赖婧怡通过图片展示的方式介绍在下乡过程中所需的相关急救知识。本次培训会还设自由提问环节,各队伍积极提问,嘉宾们就提问作出了有针对性的解答。

本次培训会针对三下乡中调研、宣传、急救知识等方面,为各队伍的前期准备工作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解答,有利于我院三下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