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4-06-28 23:24:00

“希望大家时刻谨记历史团委高效、务实、团结、活力的宗旨,并以此作为大家追求进步的动力。”6月27日晚,我院团委顺利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全体大会,会上各部长介绍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设想,团委书记周奋老师和团委副书记黄君丽同学为大家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加强部门内部建设,大胆创新工作思路

各部长在会议中为大家介绍了各部门的常规工作以及未来一年的工作设想,为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同时强调要加强部门内部建设,注意经验的传承,提高工作效率。对于已有的优秀活动项目,各部门要继续保留发展,同时要大胆创新工作思路,建设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项目。周奋老师也给各位同学提出了建议:要改变以往“我说你听”的开会方式,大胆启动“头脑风暴”模式,让思维碰撞产生新的火花。

端正工作态度,把握学习机会

黄君丽同学指出,对待工作要有三个主动:主动了解各部门的工作,主动反馈工作情况,主动求知,多思多问。周奋老师也强调,面对工作,一定要做到积极、勤快。对待工作要有认真严谨的态度,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学会总结,学会反思。要树立学习的意识,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实践学习与创新学习。学习党、团的进步思想,办同学们真正喜爱的接地气的活动。在学习的过程中做到借鉴别人,超越自己。

珍惜共事情谊,共同团结奋斗

各部长为新任副部颁发了工作证并合影留念,气氛欢乐融洽。黄君丽同学发言,希望我们能珍惜相聚在一起的缘分,共同协作,携手并进。周奋老师也指出历史团委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各部门是分工不分家的,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可以牢记历史团委的宗旨,共同奋斗,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