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第十一届第一任第五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4-06-09 23:57:00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 2014年6月8日讯)为总结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情况,增进学生会全体成员的交流,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于2014年6月5日星期四于一课北204举行了第五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陈芳字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视频回顾温馨感人,游戏抽奖精彩连连

大会的开始,主持人播放了资讯部制作的视频,从迎新、招新到最近刚落下帷幕的红旗学生会评比活动,熟悉的画面触动了学生会人珍藏在心的回忆,这一年来全体成员付出的努力收获了一个个让人满意的成果,真正做到了为同学们服务。而后,大会颁发最杰出贡献奖,对本学期考核成绩优秀的陈良翘等15名同学进行表彰。接下来精彩的游戏和抽奖环节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捧着丰富的奖品,幸运儿们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事成于手,不成于口;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学生会副主席万梓濠同学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告诉全体成员要脚踏实地,事情并不会在口中得到实现,只有通过双手的努力才能付诸现实。学生会主席吴秀婷也回顾了本学年与学生会共同经历过的一切,希望全体成员始终保持加入学生会时的那份激情与坚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专注眼前,坚定方向

学生会指导老师陈芳字在大会的最后作总结发言,强调学生干部要注重做事的态度,在不断的积累中塑造自己。“我虽然走的很慢,但我不断在向前”,坚持向前走,不要想太多,否则反而会迷失方向。对于学生会干部的换届,陈芳字老师表示支持大家的选择,希望大家即使关上了这扇门,也要打开另一扇窗,不断成长。

本次全体大会是第十一届第一任学生会干部的最后一次全体大会。6月9日,学生会将进行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第十一届第二任主要学生干部面试。第十一届第一任学生会干部至此已届满,但学生会人的精神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始终为广大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