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2012-2014学年度“红旗学生会”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4-05-25 00:06:00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 2014年5月21日 讯)为总结经验、加强交流,促进学生会工作全面发展,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于2014年5月20日晚在文科楼四楼中厅会议室、五楼团学办公室迎接了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学生会检查小组的检查。院党委黄嗣殷书记、黄佳明副书记、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陈芳字、校学生会代表以及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不求创新,贵在坚持

检查开始之前,黄嗣殷书记和黄佳明副书记分别发表讲话,为“小黄人”加油打气。在肯定学生会付出的努力的同时,书记告诉全体学生会成员,要以平常心面对评比活动,做好常规工作,服务学院同学就是最大的荣誉,不求每个活动都要创新,但求每个有益于同学们的活动都能一直传承下去。细水长流,将一切寓于微末之间的工作做好,正是每个历史学生会人的坚持。

现场问答,真情流露

本次工作检查分为三部分:资料账目的检查、公文笔试考核、现场问答。现场问答中,当校学生会副主席王肖同学提问公关策划部的副部长黄燕加同学,让他介绍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之后,在场的学生会全体成员包括受邀前来参与本次活动的基层班级长们真情流露,争相回答。 “会徽印在左边,靠近心脏的地方,是因为学生会在我心。”体育部副部长何兆源同学的话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不仅是一个充满真情、工作高效、服务真诚、塑造人才的团体,更是“小黄人”永远的归属。正如秘书长伍斯欣同学所言“不管以后我在哪里,只要学生会需要我,我都会回到大家的身边”,这是所有学生会人不变的心。

本次评比也得到了来自校会检查小组的肯定,虽然评比已经结束,但对于学生会而言,这将会是另一个新的开始。真诚相随,服务你我,创造精彩,全体历史学生会人将携手迎来一个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