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3级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顺利完成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4-05-18 00:08:00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 2014年5月17日讯)近两三年来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在不断改革,为了让2013级的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四级考试的题型、熟悉考试流程,进一步意识到在英语四级备考之中的缺漏和可弥补之处,做好迎接六月正式考试的准备,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于5月1708:40-11:25在第一课室大楼202举行了历史文化学院2013级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改革后的英语四级正规考试要求和标准进行组织,考试时间为140分钟,题目主要分为作文、听力、阅读及翻译四大部分,报名参加模拟考同学共124人考试前期,工作人员认真筛选好适当题目并严格保密试题内容考试期间,工作人员认真巡场监考严肃考场纪律并严格控制考试时间同学考试态度端正,认真看题作答,使得整个考场纪律严明;考试之后,工作人员与参与模拟考试同学交流互动,同学们均表示本次考试为英语四级考试敲响警钟,最后由工作人员总结在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将现场情况反馈给学院指导老师和辅导员,帮助同学查漏补缺

本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2013级的同学不仅了解了英语四级考试的流程和题型,体验考试时的考场严肃紧张的氛围。希望同学们通过这场考试能在自身优势中增强考试信息,同时能查漏补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有针对性地备考四级,以更自信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