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我院2013-2014年度学生课外科研课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4-05-17 23:42:00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于5月5日晚,在一课北404室成功组织召开“2013-2014年度学生课外科研课题答辩会”。答辩会邀请学院老师代国庆,黄金凤,许展飞莅临指导,校团委科技部干部为特约嘉宾。


本次答辩会分为两个环节,共有12个校级课题小组参与。第一环节由各小组代表在4分钟内,通过PPT展示对本组课题的基本情况做介绍,主要内容包括研究背景、调研过程、研究结果等。第二环节由评委对每个小组进行为时8分钟的点评和指导,并对报告书的不足之处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与选手进行互动,剖析调查的深层意义,以便对报告再次升华。

本次答辩不仅为各课题小组提供了一个完善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还为我院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有利于我院学生科研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