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历史1304班“May I do it ”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4-05-12 00:10:00

(历史文化学院1304510日讯)为了总结近期班级发展情况,帮助同学们确立下一阶段的目标,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历史文化学院1304班于2014510日星期六上午一课南204举行了由班长梁伟杰同学主持May I do it ”主题班会。兼班林佩君老师出席了本次班会。

首先进行的是班委述职环节。班长王銮同学对班级评优进行总结,表示本次班级评优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相互配合,希望全体同学再接再厉,共同建设一个更好的班集体。紧接着,团支书陈悠悠同学亦总结了支部评优活动,并向同学们说明了即将开展的团日活动的具体事项。体育委员梁宇同学就接下来即将进行的班级体育活动进行介绍,并鼓励同学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最后,学习委员穆昊昀同学提醒同学们重视学业,注意按时完成作业,并针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介绍了复习方法,希望同学们共同推进学风建设。

班委述职结束后,由兼班林佩君老师发表讲话。林佩君老师从师范技能、学习、集体活动、心态四个方面对近期班级同学的状况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勉励同学们加强日常师范技能训练,重视专业学习的同时,多参与集体活动,最重要的是随时保持良好的心态。林佩君老师的殷切话语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最后,班会在集体合影留念中愉快地结束了。

本次班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让同学们重新认识自我,明确下一阶段的目标。同时,推动了班级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1304班全体同学将不断努力,走向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