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爱在心间,文化同行”历史青协送展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4-04-11 00:17:00

2014年4月10日下午,历史青协携手广州博物馆,在石牌文化站开展“爱在心间,文化同行”志愿服务广交会送展系列活动,本次送展的图片主题是“那些年,广州所发生的事儿”,以增强石牌街的文化氛围,加深当地居民对广州历史文化的了解。

为了更好地开展活动,历史青协的工作人员提早到现场摆好展板,活动井然有序地开展。活动中,精致的展板以及精彩的互动游戏吸引了许多当地的居民,在义务讲解员生动形象的讲解下,前来参观的居民也对广州历史与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志愿者充分的准备与高水平的讲解也获得了听众的认可与赞扬。

本次广州历史图片送展活动为石牌街外来务工人员带去了文化服务,使其对广州悠久的历史与文化的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了这些“新广州人”的归属感。历史青协也将继续弘扬微志愿精神,积极举办送展活动,传递文化信息,使更多群体享受文化服务,传承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