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红十字会2013年院运会医疗点服务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3-12-16 17:11:00

(历史红会 1027日讯)为了院运会的顺利开展,发扬红会的人道主义精神,历史文化学院红十字会于2013年10月27日在西区田径场设立医疗点,开展医疗服务。红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服务。

院运会开展期间,红会在运动场边设置了医疗点,各部门成员各司其职,合理分工,从药物和饮用水的准备到医疗点的布置,一切安排有序,并且顺利进行。

工作人员除了为运动员们提供纸巾和发放葡萄糖水之外,还向运动员宣传运动安全知识,并且为运动员进行受伤处理以及运动后身体放松。红会工作人员热情真挚的贴心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医疗点服务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有助于院运会的顺利开展,也有助于锻炼红会成员的实际救护服务能力。相信红会成员们在此次运动会服务中得到了锻炼,并且定会再接再厉,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