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历史瞭望社第29届社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3-12-16 17:05:00

 (历史瞭望社10月19日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员对我社的了解,搭建理事会成员与各社员之间沟通的桥梁,我社于10月19日在一课北201举行题为“瞭望历史·月光依旧”历史瞭望社第二十九届社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校社联代表、兄弟社团代表、我社全体理事会成员以及广大的社员。

在主持人介绍了与会嘉宾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赏了历史瞭望社社团活动的回顾视频,重温了历史瞭望社过去一年活动的点点滴滴,让社员们更好地了解我社的基本活动情况以及我社的特色。接着,我社社长梁楚钒作了精彩的讲话,对各代表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社团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寄予了的祝福与期望。在社长的讲话过后,由我们理事会成员为大家奉献上三幕精彩的情景剧表演,并从情景剧中提问在场社员,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接下来进入到了“历史问答”游戏环节,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其中。游戏过后,社长为优秀社员进行颁奖。最后,在与会人员温馨的合照中,本次社员大会落下了帷幕。

  本届社员大会的举行不仅加深了社员对我社的了解,同时为我社新学年的社员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着社团队伍的不断更新、壮大,相信我社的未来也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