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志愿助残,你我同行”——我院青协参加第三届广州志愿服务交流会评审会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3-12-16 17:02:00

(历史青协 11月16日讯)2013年11月16日,为进一步替各类青少年公益组织拓展社会资源,争取爱心资金,引导青少年服务项目规范化运行,提升项目管理运作能力,由广州市文明委、广州市社工委、广州市发展志愿服务事业指导委员会三家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志愿服务广州交流会评审会在广州志愿者园隆重举行,而我院青协“志愿服务,你我同行”也有幸成为参展的项目方,并取得了较大的收获。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青协成员们宣传了“志愿助残,你我同行”助残服务的公益项目,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我院青协举办的特色活动,从而为活动募得赞助。此外,我院青协通过此次交流会与众多优秀的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了经验交流,在对外宣传我院青协特色活动的同时,也学到了许多很好的经验。各大协会精彩的表演以及大家积极地宣传让现场显得热闹非凡。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这次的活动,我院青协在向大众展示我院青协项目的同时,也与其它的协会进行了经验交流。相信在此次活动中收获的经验以及社会关注下,我院青协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