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第二届趣味历史竞赛顺利举行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3-12-16 17:00:00

(历史瞭望社11月17日讯)为了迎接华师八十周年校庆,激发大学生了解学习历史的兴趣,培养同学们善于思考的能力,让同学们窥探史迹之真之实而寻其源知其根,领略历史天地其乐无穷,历史瞭望社于11月17日下午15:00-16:00在一课北703、704、705举行了“谁是华师历史达人”第二届趣味历史知识竞赛,我院广大学生、政治与行政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等院学生参加了本届趣味历史知识竞赛。

本届趣味历史知识竞赛考核内容涉及了趣味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列举题、搭配题等,旨在激发同学们对历史的兴趣。首先,参赛者在前台进行了签到;接着,工作人员宣读了比赛的注意事项并分发了试卷,参赛者认真独立地完成了考卷;最后,参赛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交卷,本届趣味历史知识竞赛完满结束。

本届趣味历史知识竞赛吸引了校内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历史瞭望社能在此基础上再创佳绩,为宣扬历史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