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校庆志愿者招募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3-12-16 00:23:00

(历史青协1122日讯)为迎接华师八十诞辰,展示华师学子的爱校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青协于20131122日在文科楼438会议室顺利举行了华南师范大学80周年校庆志愿者招募活动。

本次招募活动面全院学生,所招志愿者主要承担校庆期间重要嘉宾联络人员,负责会场服务,交通指引,咨询,餐饮服务,应急服务等。中午1230,面试准时开始。面试人员接连到达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签到,并到指定地点候场。在面试的过程中,面试官让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并就校庆志愿者招募基本要求进行提问,同学们灵活应对,用心作答,展现出良好的服务热情。本次活动持续两个小时,具体的录取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本次校庆志愿者招募活动为接下来校庆筹备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招募了一批有热情有能力的志愿者,有利于培养全院学生以主人翁意识参与到校庆工作中来,调动同学们志愿服务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