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第十一届社团活动月之“追溯光辉历程,弘扬华师精神”华师老照片展览顺利举行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3-12-16 00:20:00

(历史瞭望社11月30日讯) 为了庆贺华南师范大学八十周年校庆,向全校师生展现华师近百年的历史风采,感悟华师特有的人文情怀,弘扬华师精神,激励新一代华师人积极探索和勇于创新。在历史瞭望社全体成员的积极筹备下,第十一届社团活动月之“追溯光辉历程,弘扬华师精神”华师老照片展览拉开了帷幕。

活动当天,我社的华师老照片展览摊位分为展示区、游戏区、兑奖区和留言区四个区域。其中,展示区“历史回顾篇”、“风景印象篇”、“典藏分享篇”、“瞭望论坛篇”、“瞭望出游篇”等五个展区。历史瞭望社的义讲员在展示区不仅绘声绘色地讲解展板的内容,同时还热情地为校友和同学们介绍我社的社团特色,吸引了众多参与者。各届校友齐聚在华师老照片展板前,都纷纷赞不绝口。游戏区则分别有“趣味拼图”、“校史知识问答”和“一展歌喉”三个游戏。在“校史知识问答”游戏环节中,校友们除了能在正确回答问题后获得丰富的奖品以外,还可以增进对母校的了解与情谊;而参与者在“一展歌喉”游戏环节中,不但为母校送来了祝福,同时也感受了大声歌唱的乐趣。此外,来往的校友们还在留言区写下了对母校的祝福与对历史瞭望社的期望。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校友的积极参与,同学们的兴致勃勃,都定格成了一个个幸福而美好的瞬间。

本次社团活动月之“追溯光辉历程,弘扬华师精神”华师老照片展览活动的顺利举行,赢得了广大校友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我们坚信,在历史瞭望社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今后的社团活动月系列活动会亮点纷呈,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