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阳江市教育局专场招聘信息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点击: 2013-10-30 18:12:00

基本信息:

专场时间:2013-11-16 09:00:00
专场地点:桃李园会议室、顺德厅、培训室、南海厅
招聘对象:本科生 研究生
招聘专业:各科
招聘人数:70
招聘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
截止时间:2013-11-16 14:00:00
相关要求:

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2013年10月25日至11月8日。

2、报名要求:报名者按照公告的招聘条件和要求,登陆阳江人才网(www.yjrc.com)下载《阳江市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填好后,将电子表格和本人的学历证、成绩表、技能证、职称证书的扫描件压缩成一个文件包发送到电子邮箱:gdyjrc@163.com

报名及面试要求

报名者按照公告的招聘条件和要求,持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照片2张、身份证、学历证(应届毕业生带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技能证、职称证书(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在公告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报名并进行面试。在职教师一律在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面试招聘。

面试原则上先安排网上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然后再安排现场报名的应聘者。面试当天上午10点以后原则上不再接受现场报名。

备注: